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福建省新時代黨建品牌、優秀案例征集”活動啟動

2021年05月06日13:13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原標題: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福建省新時代黨建品牌、優秀案例征集”活動啟動

3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福建考察時指出,“要把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戰斗堡壘。”

為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積極響應中共福建省委做出的“把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逐步變為現實”的統一部署,人民網福建頻道聯合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中共福建省委黨校、福建行政學院、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中共福建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新時代,新黨建,新作為”為主題,開展“福建省新時代黨建品牌、優秀案例征集”活動。

本次活動面向福建全省各領域基層黨組織,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新時代黨建工作質量為重點,總結交流和宣傳基層黨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經驗,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活動採用網絡征集、組織部門推薦、行業部門推薦和黨校系統推薦相結合的征集方式。參與單位須進行網上登記申報和線下材料提交。申報材料文本需包含背景、做法、成效和意義,配合照片、視頻等佐証資料。

活動共分為案例征集、專家點評、名單展示、線下交流四個階段。主辦單位將按照政治性、操作性、時效性、創新性、推廣性和完整性六大標准,組織相關部門領導及黨建專家進行點評,最終確定福建省“新時代黨建品牌”10個和“新時代黨建優秀案例”100個,同時舉辦新時代黨建交流活動。

人民網福建頻道將配合本次征集活動做好宣傳報道,擬在“新時代黨建”專題全方位跟蹤本次活動進程,展示優秀案例,組織專家和記者團對重點人物、事跡及案例進行深度調研報道,建立新時代黨建品牌、優秀案例庫。

共譜千秋偉業,不負百年華章。我們期待來自各領域基層黨組織的聲音,匯聚更多力量,共同打造福建影響力,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上展現更大作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福建篇章。(焦艷 王銑 張宇晴)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