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牢記回信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鄭州圓方集團召開主題報告會

2021年05月06日13:1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牢記回信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

本報訊(記者高長嶺通訊員朱培倫)五一前夕,鄭州圓方集團召開“牢記回信精神凝聚奮進力量”主題報告會,重溫習近平總書記回信精神。

報告會上,鄭州圓方集團黨委書記薛榮帶領員工重溫入黨誓詞。隨后,大家一起觀看了央視報道的習近平總書記給鄭州圓方集團全體職工回信的視頻。

省住房城鄉建設廳黨組書記、廳長趙庚辰說,此次報告會是鄭州圓方集團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的再深化,是黨史學習教育的新載體。要學習回信精神,堅定理想信念﹔要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要落實回信精神,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奉獻精神、奮斗精神,在平凡崗位上續寫不平凡的篇章﹔要踐行回信精神,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前行力量和為群眾辦實事的奮進動力。

鄭州圓方集團總經理李圓方說,習近平總書記去年4月30日給鄭州圓方集團全體職工回信,是對廣大勞動群眾堅定信心、弘揚勞動精神、克服艱難險阻的巨大精神鼓舞。一年來,集團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的指引下,緊抓戰略機遇期,聚焦主責主業,集團上下面貌一新、干勁倍增,正信心滿懷邁向新征程。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