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召開40歲以下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學員座談會

2021年04月26日13:02    來源:旗幟網

原標題: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召開40歲以下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學員座談會

4月21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召開40歲以下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學員座談會。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梁言順主持會議並作點評講話。15名學員代表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談了黨校學習體會和收獲。

本次座談會實行會前定題不定人,會上現場隨機抽點、提倡脫稿發言的方式,既是破解理論學習中存在的形式主義難題的探索創新,也是檢驗學員學習成效的有益嘗試。

會議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青年干部要按照丁薛祥同志的要求,帶頭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髓要義,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確保學得進、記得住、用得上,學出堅定信念、學出絕對忠誠、學出使命擔當、學出能力水平。

會議要求,結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要把黨校學習的好方法、好風氣帶回去,帶動和影響本部門青年干部創新學習方法,建立長效機制,真正把學習作為一種生活習慣、一種生活方式,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把理論學習引向深入,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理論素養整體提升。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宣傳部、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有關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春季學期40歲以下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全體學員共70余人參加座談會。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