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黃坤明在各省區市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座談會上強調

堅持守正創新 突出工作重點 鞏固發展黨史學習教育良好態勢

2021年03月30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29日在京召開各省區市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座談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史學習教育總要求,堅持守正創新,突出工作重點,不斷鞏固和發展黨史學習教育良好態勢。

黃坤明指出,黨史學習教育基礎在學習、目的在教育。要引導黨員干部深入系統學習黨的歷史和黨的創新理論,堅守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抓住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開拓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這條紅線,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面思想之旗、精神之旗。要廣泛開展面向基層的宣講活動,在全社會精心組織“四史”宣傳教育,充分運用紅色資源、網絡渠道講好紅色故事,以優良作風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

黃坤明強調,要強化領導責任,加強精准指導,注重總結提升,充分發揮基層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統籌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切實把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要求落到實處。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負責同志,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部分省區市代表在會上作了發言。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30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