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東泰安黨支部工作指導中心建成啟用

2021年03月29日17:56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 山東泰安黨支部工作指導中心近日在寧陽正式啟用。

     泰安市委書記崔洪剛談到,要大力弘揚新時代泰山“挑山工”優秀品格,以過硬黨支部建設為總抓手,系統推進、版塊突破、全城攻堅。

  “在全市上下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際,泰安黨支部工作指導中心正式啟用,為弘揚‘支部建在連上’的光榮傳統,加強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提升黨支部組織力,提供了新的陣地平台。全市各級黨組織要以此為起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壓實主體責任,創新模式路徑,不斷提高黨支部建設質量。”崔洪剛表示。

    據悉,該黨支部工作指導中心共設置支部發展歷程展示、新時代支部建設、支書教學培訓、支部工作指導服務四個功能區,以系統梳理總結黨支部發展歷史為特色,通過影像、圖片、實物展示等形式對黨支部工作條例進行細化解讀。

(責編:閆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