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唱支心歌給黨聽”大型主題合唱活動啟動

2021年03月29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26日電  (記者鄭海鷗)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唱支心歌給黨聽”大型主題合唱活動26日在京啟動。

“唱支心歌給黨聽”大型主題合唱活動,用經典作品大合唱,講述中國共產黨帶領中華民族和全國人民不懈奮斗,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光輝歷程和壯闊歷史。以優秀的文藝作品和全民合唱的方式回顧百年歷程,回望百年初心,向海內外講好中國共產黨與中國故事,展現中華兒女向著第二個百年目標邁進的精神風貌。

據悉,活動將於今年3月至10月,在北京、上海、嘉興、遵義、井岡山、延安、西柏坡、武漢、南昌、深圳等10個城市以及港澳地區展開。其間將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致敬紅色經典”系列合唱音樂會、紅色景區合唱快閃、“青少年心向黨”愛國主義教育研學、“銘記黨史、不忘初心”紅色主題作品導賞、“榜樣的力量”紅色經典合唱進軍營、“青春激蕩跟黨走”紅色經典合唱進校園、“同根同源心連心”港澳與內地學生合唱聯誼、“唱支心歌給黨聽”優秀作品文藝匯演等八大板塊的主題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27日 06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