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2021年03月25日15:52    來源:旗幟網

原標題: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3月23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春季學期局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學典禮暨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開班式。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梁言順出席並講話。

梁言順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連續4次為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學員講授“開學第一課”,為新時代干部隊伍建設和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長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黨校教育是我們黨的獨特政治優勢,發揮著特殊重要作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員干部在黨校學習,必須堅持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在政治理論學習上走在前列、當好示范。要強化理論武裝,念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本“真經”,不斷深化、認真消化、著力轉化,切實學懂弄通做實,結合實際更加深刻體會這一思想的強大真理力量和磅礡實踐偉力。要加強黨性鍛煉,修好共產黨人的“心學”,真正做到修身自律、懷德自重、清廉自守。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和工作進度,同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學習教育助推黨校學習,以黨校學習深化黨史教育,爭取在黨校學習和黨史學習教育上獲得“雙豐收”。要注重政治培訓,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珍惜難得機會,把黨校學習作為提升素質、推動工作的加油站,真正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獲。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辦公廳主任陳東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務部有關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春季學期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40歲以下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全體學員,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干部職工等共220余人參加開學典禮。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