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

成就彪炳史冊 奮斗永向前方

2021年03月04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3日電  (鄒菁)“這是中國人民的偉大光榮,是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光榮!”本報3月3日刊發任仲平文章《氣吞山河的壯闊行進——寫在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之際》。千年夢想,百年奮斗,圓夢今朝。一個世紀的征程中,中國共產黨帶領億萬人民,書寫了感天動地的脫貧史詩,完成了人類歷史上亙古未有的壯舉。征途漫漫,而今邁步從頭越。一個百年大黨風華正茂,正帶領億萬人民攻堅克難、乘勢而上,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歷史宏願而奮斗。

文章見報后引發強烈反響,各大門戶網站、微博、微信、新聞客戶端等平台大量轉載,眾多網友點贊、留言、轉發。截至3日16時,僅在人民日報客戶端上就有超過150萬次點擊量。

現摘編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人民日報評論”公眾號等平台的部分網友留言如下:

網友“朱亥”:大國攻堅的歷史擔當讓人振奮,人民領袖的人民情懷讓人感動。中國共產黨的初心使命,寫在中國大地上、寫在人民心中。

網友“星辰大海”:越過激流險灘,穿過驚濤駭浪。惟其艱難,才更顯勇毅﹔惟其篤行,才彌足珍貴。

網友“張非飛”:脫貧攻堅的成就載入史冊,鄉村振興的畫卷鋪展開來,持之以恆、接續奮斗,中國一定能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網友“奮斗不止”:脫貧奇跡背后,是億萬人民的共同奮斗。向所有為脫貧攻堅事業做出貢獻的人們致敬。

網友“權權”:看到扶貧干部以生命兌現了對黨和人民的承諾時淚目,他們是值得敬佩的人。

網友“一泓清泉水”:走過萬水千山,還要涉水跋山。勇毅前行,任重道遠。

網友“chaharboy”:在貧困地區成長起來的我,親身經歷了這場脫貧攻堅戰,感謝黨和國家為消除絕對貧困做出的努力。

網友“周德金”:三個光榮,氣吞山河,也是我們繼續努力的集結號,繼續跋山涉水,繼續奮斗,迎接振奮人心的未來!

網友“24°”:脫貧攻堅成果,屬於中國,也屬於全世界。

網友“特約小記者”:擺脫貧困,全面小康﹔砥礪前行,再創輝煌。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04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