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二〇二〇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21年01月11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9日電  (記者孟祥夫)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9日舉行2020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1096人。畢業典禮上,8位學員代表發言。大家一致認為,黨校學習聚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統深入地接受了黨的理論教育、黨性教育和能力素養培訓,做到“兩個維護”的自覺性更加堅定,忠誠干淨擔當的根基更加牢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為年輕干部健康成長指明了方向,極大地增強了學員們干事創業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一定要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思路和實際行動,在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中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0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