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百年追夢,奔向未來”迎新線上跑完賽 近萬名網友在線參與

2021年01月06日14:0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月6日電 (王珂園)近日,由人民網等6家單位黨委聯合主辦的“百年追夢,奔向未來”迎新線上跑活動圓滿結束,共有來自全國31省區市的近萬名網友在線參與。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迎接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以強健的體魄、飽滿的精神為新的一年開好頭,中共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委員會、中共中國田徑協會委員會、中共中國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直屬委員會、中共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中共中鐵十六局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和中共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客戶部支部委員會等單位聯合主辦此次活動。

圖為“百年追夢,奔向未來”迎新線上跑活動完賽証書。

北京、廣州、哈爾濱、海口……不畏寒風凜冽,不懼烈日驕陽,來自天南海北的網友線上打卡,晒出運動軌跡,以奔跑的姿態開啟新的一年。來自雄安的網友留言:“千年大計、奔跑向前,跑出新雄安、跑出新氣象。”

各聯合主辦單位的黨員紛紛表示,在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際,參與到此次迎新線上跑活動,意義非凡。

“跑步,是對個人體力、耐力、意志力的磨練和提升。面對疫情,以線上跑的方式,減少聚集,線上助力,展現了黨員不畏困難的向上姿態。以跑步的形式迎接黨的百年華誕,自己的內心也充滿了力量。” 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客戶部的基層黨員談到。

中國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的青年黨員表示,新時代核工業青年以奔跑的姿態開啟“十四五”的新征程,要繼續秉承“兩彈一星”精神和核工業精神,牢記歷史使命,為國家核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的參賽黨員表示,成績並不重要,而是重在參與,以強健的體魄迎接嶄新一年,要立足本職工作,不辱黨員使命。

在線下,中國奧園集團黨委牽頭組織跑步愛好者活力開跑,共同參與到“百年追夢,奔向未來”迎新跑活動。

圖為活動完賽獎牌實物圖。(制圖:任佳暉)

2021年承載著追憶歷史、不忘初心,孕育著新的希望、新的征程。

不少網友通過“學習大國”平台留言表達了高漲的參與熱情,分享了對新年的美好祝願。網友“高手”說,“百年追夢,奔向未來!喜迎新年,共鑄輝煌!”網友“李陽”說,“心懷夢想,逐夢未來。”網友“上善若水”說,“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家富強,人民幸福!”

(責編:申亞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