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2020-2021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創新案例征集活動”啟事

2020年12月30日15:02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原標題:“2020-2021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創新案例征集活動”啟事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展示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工作成效,人民網·人民健康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醫院黨建工作指導委員會辦公室指導支持下,面向全國各級公立醫院,開展“2020-2021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創新案例征集活動”。

一、征集內容

本次案例征集活動以全國公立醫院為主體,圍繞“疫情防控中的醫院黨建創新”“醫院黨建制度和責任創新”“互聯網+黨建創新”“黨員教育創新”“黨建與業務融合創新”“醫院文化建設創新”等方面征集案例。

二、征集要求

真實性。案例要來自公立醫院的真實實踐,禁止虛構和杜撰。

創新性。案例要針對公立醫院黨建工作的重點、難點問題,方法上有創新,工作上有創造。

實效性。案例應對提高公立醫院黨建工作質量,提升公立醫院黨建工作有明顯的推進作用,得到了上級黨組織和黨員群眾的認同。

典型性。案例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對其他地區、單位具有借鑒意義和應用價值。

案例材料一般應當包括如下要素:(1)背景﹔(2)做法﹔(3)成效﹔(4)探討﹔(5)附錄。

案例文本應當主旨清晰、層次分明、資料翔實、語言生動,富有感染力。

三、征集時間和提交方法

征集時間:征集時間: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網上提交:點擊下載“2020-2021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創新案例征集活動”表格,並發送至郵箱:rmjk@people.cn、ciai@people.cn,有關圖片、媒體報道復印件等同時發送。郵件主題請標明【黨建創新案例征集】。

四、案例宣傳展示

人民網·人民健康將組織國家相關部門負責人、專家學者、媒體代表等進行評議,推選出“2020-2021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創新案例”。

人民網·人民健康將制作“2020-2021全國公立醫院黨建創新案例征集活動”頁面,對推選出的案例進行集中展示。

征集活動聯系人:權 娟 聯系電話:15010243638

會議活動聯系人:吳群虎 聯系電話:13488839827

(責編:劉尤罕、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