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江蘇泰州
黨建創品牌 惠民有特色

2020年12月08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南京12月7日電  (姚雪青、王超)泰有福、泰有禮、泰愛才……今年以來,江蘇省泰州市在市級機關開展“深化‘三務’融合,塑造‘泰’系列品牌”活動,深化拓展黨建服務品牌內涵,構建“黨建+民生服務”新模式,提升打造系列品牌、體現城市溫度。

近年來,泰州市推進黨務業務服務“三務”融合,“泰有”民生服務品牌初成系列,涵蓋市場監管、行政審批、醫療衛生等群眾關切的多個領域,呈現出“特色化、多元化、系列化”特點。例如,“泰優教”品牌聚焦更好的教育,實現優質均衡﹔“泰滿意”品牌旨在方便企業、群眾辦事,推進便捷服務。

今年,泰州市委市級機關工委牽頭,通過座談交流、實地走訪、征求意見等形式,出台了《深化“三務”融合、塑造“泰”系列品牌兩年行動計劃》。《行動計劃》以10個方面的“泰”系列民生品牌為統領,分層級開展培育選樹工作,到今年底將培育選樹品牌20個左右。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8日 11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