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01日08:16    來源:旗幟網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舉辦新一期“綠色大講堂”,邀請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楊偉民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專題輔導。

  楊偉民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通過的規劃《建議》,聚焦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對五中全會精神作了詳細解讀,深刻闡釋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和五中全會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勢判斷、重大理論觀點、重大目標安排和重大任務舉措,對准確把握中央精神,做好林草工作特別是“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根據局黨組日前印發的《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通知》要求,國家林草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深入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理解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深刻把握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斗的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上來。要統籌抓好廣大黨員干部學習,有計劃、有步驟地安排好學習貫徹工作,推動實現黨員干部學習全覆蓋,努力做到學懂弄通做實。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新發展理念,推動林業、草原、國家公園“三位一體”融合發展,高質量編制《林業和草原保護發展“十四五”規劃》。(來源:國家林草局網站)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