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信息快遞)

學好用好講好黨的創新理論

——“全國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理論研討會”述要

本報記者 趙淵杰

2020年11月24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理論研討會”,近日在山東省濟南市召開。研討會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和山東省委主辦,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科研部、山東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承辦。與會專家學者圍繞如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進行了研討。

與會者認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在准確認識和把握新發展階段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進一步增強做好新時代黨校(行政學院)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教學改革,努力學好用好講好黨的創新理論,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穿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24日 09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