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宣講團在國資國企系統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10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9日電  (記者劉志強)9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國資國企系統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郝鵬作宣講報告。北京主會場和1.5萬個分會場近30萬名干部職工參加報告會。

郝鵬圍繞“深刻認識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和重要特征”“准確把握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斗”等4個方面,結合國資國企實際,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擘畫了今后5年乃至更長時期的宏偉藍圖,令人倍感振奮!”聽完報告會,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段良偉表示,要把石油干部員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上來,奮力建設世界一流綜合性國際能源公司。

9日下午,郝鵬到航天科技五院與干部職工交流互動,對國企改革、高質量發展、自主創新等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

航天科技五院青年科研人員高芫赫表示,將堅持創新、開拓進取,為實現航天強國夢而不懈奮斗。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10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