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十九屆中央第四輪巡視整改進展情況全部公布

2020年11月09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張洋)7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公布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等12家單位的巡視整改進展情況。至此,十九屆中央第四輪巡視整改進展情況全部公布。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2019年9月至11月,十九屆中央第四輪巡視對37個中央和國家機關單位黨組織開展常規巡視,2020年1月,巡視反饋情況集中公布。

11月5日至7日,這37家單位的巡視整改進展情況分3批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集中公布,接受干部群眾監督。從公布的情況看,被巡視單位黨組(黨委)把抓好巡視整改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真改實改,全面整改,扎實推動整改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堅持把理論武裝擺在首位,以政治建設為統領,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強化大局意識、全局觀念,聚焦主責主業,結合職能責任把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堅決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層層壓緊壓實“兩個責任”,完善權力運行監督制約機制。加強對重點領域和關鍵崗位領導干部的廉潔風險防范,把補齊制度短板、建立健全長效機制作為巡視整改的著力點,以巡視整改為強大動力,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08日 02 版)

(責編:謝倩、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