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江蘇省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暨推進村企聯建示范培訓班舉辦

2020年09月23日14:49    來源:中國江蘇網

原標題:全省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暨推進村企聯建示范培訓班在紅豆集團舉行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推進“兩新”組織黨務工作者專業化建設和抓黨建促聯建助推“萬企聯萬村、共走振興路”行動,進一步提高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的黨性修養和履職能力,9月21日,全省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暨推進村企聯建示范培訓班在省黨支部書記學院民企分院(紅豆集團)開班。省委非公有制企業和社會組織工作委員會副書記季振華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

季振華指出,舉辦本次培訓班是貫徹落實新時代非公企業黨建工作要求的形勢之向,是推動非公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現實之要,是提升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能力素質的履職之需。非公企業黨組織書記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持續用勁強黨建,服務發展有作為,比學趕超作示范,努力把培訓“所學”轉化為個人“所能”、發展“所需”,為推動企業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培訓班採取專題講座、現場教學、視頻教學、經驗交流、分組討論等多種學習形式,培訓內容主要包括理想信念教育、非公企業黨建實務、蘇商精神傳承、黨建帶工建等,部分省委組織部重點聯系民營企業黨組織書記分享實踐體會。培訓期間,還組織開展村企聯建主題活動,36家非公企業形成初步對接意向。

(責編:閆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