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助力健康中國 全國公立醫院黨建雲平台正式上線

2020年09月17日09: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謝倩)為進一步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落實《關於加強公立醫院黨的建設工作的意見》,切實加強黨對公立醫院的領導,推動黨建與業務工作相融合,助力早日實現健康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醫院黨建工作指導委員會辦公室、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網·人民健康聯合推出的“全國公立醫院黨建雲平台”今日正式上線。

全國公立醫院黨建雲平台旨在為全國公立醫院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在網上搭建黨建信息宣傳、黨員學習教育、黨務管理和黨建工作決策輔助一體化平台。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醫院黨建工作指導委員會辦公室的統籌指導下,平台將充分利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健康的內容資源優勢,基於“人民黨建雲”技術體系建設專業領域智慧黨建平台,助推公立醫院實現黨建工作專業化、數字化、智能化。

平台以互聯網先進技術為支撐、內容建設為根本,除發布最新的醫院黨建資訊外,還將提供一系列的服務性功能,包括視頻黨課學習、在線培訓、在線學習測試、專題訪談、醫院黨建熱點追蹤、醫院黨建大數據分析、黨建數據庫服務、優秀平台展示等功能。多維度助力公立醫院發揮黨委領導作用,健全現代醫院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公立醫院基層黨建工作水平和質量。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