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外文局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

2020年09月14日08:19    來源:旗幟網

  9月7日,中國外文局局長杜佔元主持召開局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副局長方正輝、陸彩榮、高岸明、劉大為出席,局副總編輯,局屬各單位、機關各部室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的光輝著作,生動記錄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的偉大實踐,全面呈現了黨的十九大以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新的重大進展,為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提供了科學的路線圖和方法論,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會議要求,全局各級黨組織要按照中央部署,緊密結合實際,持續推進理論學習和交流研討,做到熟讀精思、學深悟透、學用結合。要深化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媒體融合、外交等工作重要論述的學習研究、宣傳貫徹,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真信篤行、知行合一,以最高標准、最高質量、最高水平開展好習近平總書記著作出版發行和宣介推廣工作。要以問題為導向,在學習的深化和轉化上下更大功夫,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政治機關意識,走好第一方陣,把貫徹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體現到外宣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將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工作、破解難題的本領,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

  副局長陸彩榮、劉大為,北京周報社、新世界出版社主要負責人結合實際作了重點發言,交流了學習體會。(中國外文局機關黨委供稿)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