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主題黨日】稅務總局辦公廳黨支部開展“牢記初心使命 建設四強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06日10:52    來源:旗幟網

  近日,稅務總局辦公廳(黨委辦公室)黨支部開展以“牢記初心使命、建設四強支部”為主題的黨日活動,集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持續推動全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等文章,並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的重要批示精神、習近平總書記致全國青聯十三屆全委會和全國學聯二十七大的賀信,研究部署辦公廳黨支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回頭看”有關工作,支部書記黃運主持,全體黨員參加。

  通過集體學習、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把初心和使命變成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氣神和埋頭苦干、真抓實干的原動力。辦公廳黨員干部更要堅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練就過硬本領,勇於創新創造,矢志艱苦奮斗,無怨無悔奉獻,積極投身四強黨支部建設,勇做踐行“兩個維護”第一方陣的排頭兵,在高質量推進稅收事業發展中建功立業。

  黃運結合學習內容談了心得體會。他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提出了許多具有原創性、時代性、指導性的重大思想觀點,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黨的理論創新成果,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輝,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深厚的為民情懷,體現了我們黨勇於自我革命的堅毅品質,也充分體現了“中國之治”的偉大成就。

  黃運強調,辦公廳黨支部全體黨員干部要把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認認真真地學、深入深刻地悟、實實在在地用、有力有效地改,把學思踐悟改貫穿到每一項工作、每一個領域、每一個細節。要特別重視引導激勵青年干部加強思想理論武裝,運用真理力量,展現更多活力,拿出創新成果,為建設四強支部作貢獻。

  黃運還對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和支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回頭看”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要嚴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實,從自身做起,堅持勤儉節約,杜絕餐飲浪費。要扎實抓好主題教育“回頭看”工作,認真檢視整改問題,從台賬管理、問題督辦、整改質量等方面逐一落實,務求實效。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