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陳希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強調
領導干部要把以人民為中心融入精神血脈化為自覺行動

2020年09月02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日電  (記者孟祥夫)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日舉行2020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立場觀點方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真抓實干、埋頭苦干,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奮斗。

陳希強調,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是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一條紅線,體現在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黨治國理政的全過程各方面。領導干部要堅持人民至上,做到一切為了人民、緊緊依靠人民、不斷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把人民滿意作為根本標准。要厚植為民情懷,自覺做忠誠的人民服務員﹔牢固樹立正確政績觀,多做顧大局利全局的事、打基礎利長遠的事、惠民生解民憂的事﹔勇於擔當作為,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發揚密切聯系群眾的作風,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保持艱苦朴素、清正廉潔的本色。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會(院委會)成員、全體學員和教職工參加開學典禮。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2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