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

2020年08月08日10:29    來源:旗幟網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和《中國制度面對面》,8月3日下午,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0年第七次集體學習會議。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譚躍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黨組副書記黃志堅、黨組成員於殿利結合分管工作,分別以“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論述 推動中國出版集團高質量發展”和“出版企業意識形態管理與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題作重點發言。黨組成員劉伯根、李岩、潘凱雄出席會議。集團總部本部各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黨組認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生動記錄了黨的十九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的偉大實踐,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最新篇章。對於推動集團廣大干部職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統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都具有重要意義。

  譚躍總結指出,要認真學習滬寧同志在《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第三卷與第一卷、第二卷貫通學,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到位,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譚躍強調,要精心組織學習,抓好宣傳報道,加強組織領導,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結合集團改革發展實際,切實把學習收獲轉化為破解企業發展瓶頸、提高改革發展質量的責任擔當,轉化為壯大主流輿論陣地、提高主題出版質量的實際行動,轉化為加強黨建業務融合、提高黨建工作質量的思路舉措,為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中國出版集團供稿)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