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召開“強化政治機關意識 旗幟鮮明講政治”青年干部理論學習研討座談會暨第一屆青年學習標兵表彰會

2020年07月25日11:51    來源:旗幟網

  為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干部加強理論學習的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強化政治機關意識,更好推動全局廣大青年干部學用新思想、建功新時代,7月13日,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在京召開“強化政治機關意識 旗幟鮮明講政治”青年干部理論學習研討座談會暨第一屆青年學習標兵表彰會。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務鋒出席並講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直屬機關黨委書記盧景波就加強青年干部理論學習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確要求,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賈騫出席。

  張務鋒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牢固樹立政治機關意識、加強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重要論述,思想深刻、內涵豐富,是加強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的根本遵循,是推進糧食和物資儲備事業改革發展的行動指南。他寄語青年干部,要牢固樹立政治機關意識,敢於擔當、沖鋒在前,帶頭做到“兩個維護”,走好第一方陣。一要努力做到政治過硬、本領高強。學會從政治上謀劃推動工作,務必做到忠誠干淨擔當,在實踐中歷練,在磨練中增長才干。二要努力做到志存高遠、腳踏實地。要立志做大事,工作積極主動、苦干實干,任勞任怨、無私奉獻,加強溝通、團結協作。三要努力做到不負韶華、爭創輝煌。要以隻爭朝夕的精神加強學習、勤奮工作,加快成長進步,爭取早日成為糧食和物資儲備事業的中堅力量。

  盧景波要求,青年干部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在思想認識上再提升。要堅持學思踐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持續系統學,在學懂弄通上下苦功。要注重學用結合,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在干中學、學中干,在相互促進、推動工作上謀實效。

  會議對第一屆“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標兵”“青年學習標兵”進行了表彰,8位青年干部代表圍繞會議主題作了交流。辦公室、人事司、機關黨委、機關紀委有關負責同志,獲獎代表和各司局單位青年干部代表參加了表彰會。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