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民網黨性教育六盤山基地成立並面向全國招生

2020年07月22日18: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許正中為基地“雲揭牌”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固原市委書記張柱為基地“雲揭牌”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賈茹)7月22日,人民網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六盤山干部學院成立“人民網黨性教育六盤山基地”,開設“黨建創新課程體系”,並面向全國招生。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許正中與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固原市委書記張柱為基地揭牌,人民網黨委書記、董事長、總裁葉蓁蓁,固原市委副書記、市委黨校校長楊剛出席會議並發言。

固原市委副書記、市委黨校校長楊剛

楊剛表示,這次“人民網黨性教育六盤山基地”的正式挂牌,有利於進一步加強六盤山干部學院與人民網的合作交流,有利於提升固原乃至寧夏干部教育培訓知名度和美譽度,對進一步提高六盤山干部學院對外辦學質量和水平,具有積極意義和深遠影響。希望通過與人民網的合作,全面提高新形勢下干部教育培訓能力,推動六盤山干部學院對外辦學高質量發展。

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長周恭偉主持揭牌儀式

黨性是黨員干部立身、立業、立言、立德的基石,黨性教育是共產黨人修身養性的必修課,是共產黨人的“心學”。此次人民網在六盤山下成立黨性教育基地,並開設“黨建創新課程體系”,目的在於筑牢基石,學好必修課。培訓將針對委托單位的需求和學員特點,量身定制黨建與經濟類課程。除傳統課堂授課外,還將引入移動課堂、座談研討、現場教學等多種教學形式。

相關鏈接:人民網“黨建創新課程體系”面向全國招生

(責編:王靜、秦華)
相關專題
· 國企要聞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