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水利部人事司以“讓青春在戰疫中綻放”為主題組織開展青年講堂專題學習

2020年07月17日11:14    來源:旗幟網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水利部人事司黨支部關於強化政治機關意識教育和開展“燈下黑”問題專項整治的工作方案,7月6日,人事司以“讓青春在戰疫中綻放”為主題組織開展了第七期青年講堂專題學習,與長江水利委員會人事局青年干部進行聯學,人事司和長委人事局全體40歲以下青年黨員參加本次學習。

  長委人事局局長賀良鑄介紹了長委人事局疫情期間主要工作情況,長委人事局陳建波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間開展志願服務的工作情況和感悟,長江醫院一線醫務人員王玨同志分享了抗疫一線的工作經歷和體會。與會青年黨員圍繞強化政治意識、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開展了深入的交流互動。

  人事司副司長王新躍主持學習,他充分肯定了長委人事局、長江醫院青年黨員在疫情防控期間認真履行工作職責,沖鋒在前,堅守崗位,奮戰一線,發揮了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號召人事司青年黨員向他們學習。王新躍代表人事司對參會的青年黨員強化政治機關意識、勇於奉獻擔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學習強素質。青年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增強學習緊迫性,狠抓理論學習,提升綜合素質,用政治理論指導業務實踐,在學思踐悟中融會貫通。二是要講政治守規矩。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機關意識,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講政治落實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三是要講奉獻敢擔當。要以優秀青年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磨煉意志砥礪品質,不怕吃苦,立足本職崗位,敬業奉獻,將個人發展融入到水利事業中,充分展現青年黨員的責任擔當和主動作為,將青春奉獻到水利改革發展中去。(水利部機關黨委供稿)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