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湖南省委黨校與湘潭大學共建毛澤東思想研究中心

2020年07月14日10:40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省委黨校與湘潭大學共建毛澤東思想研究中心

湖南日報7月13日訊(記者 肖暢 通訊員 王成奇)7月13日,湖南省委黨校(湖南行政學院)與湘潭大學簽署協議,共建湘潭大學毛澤東思想研究中心。

根據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人才和資源優勢,堅持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協同創新、共同發展原則,在隊伍建設、科學研究、學術交流、人才培養、思政教學、資政服務、教育培訓等方面開展合作,共同把湘潭大學毛澤東思想研究中心建設成為具有國際影響的、高水平的特色型研究基地、人才培養基地、教育培訓基地、資政服務基地和學術交流中心,更好地服務黨的思想理論建設和我省經濟社會發展。

省委黨校是湖南省干部培養的搖籃,也是省哲學社會科學的重要研究機構和重要智庫、黨的思想理論建設的重要陣地,在毛澤東思想研究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湘潭大學毛澤東思想研究中心是教育部首批省部共建協同創新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首批“2011協同創新中心”,其創辦的全國“毛澤東論壇”,每年一屆,已連續舉辦12年,成為國內毛澤東思想研究的重要品牌之一。

(責編:吳楠、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