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舉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學習

2020年07月11日10:34    來源:旗幟網

  6月17日下午,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舉行集中在線學習,專題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全國政協委員、集團公司黨組成員潘凱雄和於殿利宣講全國“兩會”精神,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朱書龍專題輔導宣講《民法典》。

  會上,潘凱雄結合親身經歷全國“兩會”,以“特別年代的一次特別兩會”“在特殊年代中青年何為”為關鍵詞,勉勵青年一代要將求實、科學的精神落實在工作和學習中。於殿利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自身學習工作體會專題講述文化自信,引導青年人厚植文化自信,增強戰略定力。朱書龍參與了《民法典》的編纂工作,他圍繞《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歷史意義、編纂工作情況及主要分編內容進行了專題輔導,對集團全面宣傳實施民法典,深入推進“七五”普法,增強干部職工的法律意識具有積極作用。

  會議強調,集團廣大青年要深入開展“青年大學習”活動,以這次集中學習為契機,認真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推進《民法典》有效實施,增強文化自信,努力當好“三個表率”,為建設“三型集團”和創建“模范文化集團”不懈努力。

  集團各單位團組織書記、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代表、入黨積極分子、京內外一線優秀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參加會議。(中國出版集團供稿)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