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國家知識產權局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

2020年07月08日08:26    來源:旗幟網

  7月2日上午,國家知識產權局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申長雨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又一篇光輝文獻,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為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加強黨的組織建設,不斷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國家知識產權局干部職工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講話要求,正確理解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科學內涵和實踐要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相統一,准確把握好貫徹落實的基本要求,認真加以落實。

  一要做好傳達學習。全局各級黨組織要安排專門時間集中學習討論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講話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工作要求,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提高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二要堅持目標導向。全局干部職工要牢牢把握黨對知識產權事業領導這個根本,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知識產權工作重要指示論述,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發揮好全局各級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凝心聚力推進知識產權強國建設,服務國家發展大局。三要堅持問題導向。要對標總書記重要講話提出的相關指示要求,認真抓好落實,加強干部人才隊伍建設,切實解決在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方面存在的不足。四要堅持結果導向。要積極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各項業務工作,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新成效,引領和推動知識產權事業新發展。

  局黨組班子成員賀化、甘紹寧、何志敏、廖濤、趙剛、周暉國出席會議並談了學習體會。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市場監管總局紀檢監察組有關負責同志,局專利局負責同志,局機關各部門、商標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公眾號)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