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山東省模范機關建設暨機關黨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0年07月05日10:5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全省模范機關建設暨機關黨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本報濟南7月4日訊 今天上午,全省模范機關建設暨機關黨建工作推進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的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對推進模范機關建設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強強調,全省各級機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建設“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模范機關新要求,著力建設講政治的模范機關,筑牢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著力建設守紀律的模范機關,持續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把紀律和規矩立起來、嚴起來,執行起來。著力建設負責任的模范機關,壓緊壓實機關黨建主體責任,緊緊圍繞省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眾所思所想所盼,負起抓貫徹落實和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責任。著力建設有效率的模范機關,弘揚“馬上就辦”精神,加快流程再造,提升工作效能。

  駐濟省直各部門單位黨組(黨委)書記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分管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趙君)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