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國務院扶貧辦召開慶祝建黨99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2020年07月04日10:42    來源:旗幟網

  為進一步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強化政治機關意識,激勵全體黨員以更加昂揚的精神和斗志投身脫貧攻堅偉業,6月30日國務院扶貧辦召開慶祝建黨99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會上,全體同志集體重溫入黨誓詞,21名優秀共產黨員、6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6個先進黨支部受到表彰。黨組書記、主任劉永富以“加強政治機關建設,堅決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為題講了專題黨課。

  劉永富指出,國務院扶貧辦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和脫貧攻堅專職部門,必須牢固樹立政治機關意識,切實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堅定政治立場,夯實政治根基,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以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做好“三個表率”。

  劉永富強調,國務院扶貧辦必須牢記政治忠誠,強化政治擔當,保持政治定力,切實擔負起脫貧攻堅的重大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脫貧攻堅重大決策部署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全面完成脫貧攻堅收官任務。

  劉永富要求,國務院扶貧辦全體黨員要練好黨員的基本功,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政治忠誠作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底色,牢記初心使命,強化理論武裝,勇於擔當作為,錘煉過硬作風,做到工作有力度、有強度、有硬度、有進度、有高度,保持攻堅態勢,走好第一方陣,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做出更大貢獻。

  國務院扶貧辦黨組同志,辦機關和直屬事業單位全體黨員,業務主管社團黨支部書記和受表彰的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