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旗幟網全新改版

2020年07月01日14:37    來源:旗幟網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門戶網站旗幟網從2020年7月1日起全新改版。這是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積極探索“互聯網+機關黨建”新途徑新模式、加強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宣傳工作的重要舉措,也是為中國共產黨99歲生日獻上的一份特殊禮物。

  改版后的旗幟網,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黨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意見》精神,牢牢把握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門戶網站的政治定位和職責使命,對標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聚焦機關黨的建設這一主題主線,切實發揮好黨網宣傳闡釋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決策部署的示范引領作用,努力成為黨旗高高飄揚、特色鮮明的網上陣地,為中央和國家機關踐行“三個表率”,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開創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新局面營造良好網絡輿論氛圍。

  旗幟網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主管、旗幟雜志社主辦,是“中央重點理論網站”、“互聯網時政類信息規范稿源”,擁有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資質。此番改版,對網站的頁面風格、欄目設置、選題內容等作出優化,特別是對標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的建設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著力深化理論武裝,著力夯實基層基礎,著力推進正風肅紀”的指示要求,開設了“兩個維護”、“主體責任”、“政治機關意識教育”、“組織生活”、“四強黨支部”等欄目,並進一步強化了信息發布、宣傳教育、業務指導、資源提供、輿論引導、互動交流等六方面功能,使旗幟網更加符合機關黨建工作的發展趨勢,更加貼近黨員干部的用網需求。

  歡迎各級機關黨組織、黨務工作者和黨員干部關注,並踴躍投稿。

  旗 幟 網:http://www.qizhiwang.org.cn/

  http://www.gongwei.org.cn/

  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