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他們是脫貧攻堅路上的“領跑者”

2020年06月22日08:4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6月22日北京電 (記者閆妍)近日,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推出“脫貧攻堅路上領跑者相冊”系列。系列相冊共六期,分別以忠誠、奮斗、開拓、奉獻、責任、創新為分主題。

相冊裡有傾情投入一線,用生命詮釋對黨和人民忠誠的“全國脫貧攻堅模范”﹔有自力更生、窮則思勤、艱苦奮斗的脫貧群眾﹔有為一方百姓擺脫貧困,披荊斬棘,不懈開拓的村支書﹔有用真情詮釋“為人民服務”,立責於心履於行的扶貧干部﹔有傾其所能,用無私奉獻為貧困群眾撐起一片天的普通黨員﹔有立足當地,創思路、找方法、謀長遠的扶貧工作者……他們是脫貧攻堅路上的“領跑者”,他們的身影和精神鼓舞著我們每一個人的意志,指引著我們不斷前行。

系列相冊以脫貧攻堅先鋒典型群像形式謳歌新時代、弘揚新精神、壯寫“領跑者”。將視角聚焦脫貧一線“領跑者”的事跡、成果和風採,重溫奮斗精神,讓網友追尋“領跑者”的足跡前行,讓“領跑者”的薪火,在脫貧攻堅一線播撒相傳。

相關閱讀

走進脫貧一線 “脫貧攻堅路上領跑者相冊”推出

奮斗!脫貧路上最美的姿態

開拓!“上天入地”也要幫鄉親們脫貧

奉獻!傾其所能為貧困群眾撐起一片天

責任!實干擔當解決群眾所憂所盼

創新!為貧困戶探索長久致富路

 

(責編:閆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