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脫貧攻堅路上領跑者相冊”第一期

走進脫貧一線 “脫貧攻堅路上領跑者相冊”推出

2020年06月16日11:5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6月16日電 (記者閆妍)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戰場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傾情投入一線,用生命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忠誠﹔他們,自力更生、艱苦奮斗,一路揮洒汗水﹔他們,為一方百姓擺脫貧困,披荊斬棘,不懈開拓﹔他們,用真情詮釋“為人民服務”,立責於心履於行﹔他們,傾其所能,用無私奉獻為貧困群眾撐起一片天﹔他們,立足當地,創思路、找方法、謀長遠……他們是脫貧攻堅路上的“領跑者”,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

即日起,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推出“脫貧攻堅路上領跑者相冊”系列,讓我們一起跟隨相冊走進這些“領跑者”。

在脫貧攻堅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多少人投入戰斗,多少人沖鋒在前,多少人永遠倒在了戰場上……讓我們一起翻開“脫貧攻堅路上領跑者相冊”第一期,首先致敬犧牲在脫貧攻堅一線的“全國脫貧攻堅模范”。他們用生命書寫了對黨和事業的忠誠,以精神樹立了不朽的豐碑,鼓舞著我們每一個人的意志,指引著我們不斷前行。

(責編:閆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