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部黨組專題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2020年06月02日09:10    來源:旗幟網

  5月29日下午,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黨組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部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關鍵時刻,在國內抗疫取得重大戰略成果、國際形勢深刻變化的特殊背景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議期間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強調堅持人民至上、不斷造福人民,圍繞黨和國家重大戰略任務作出深刻系統闡述,對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必須深入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全力以赴貫徹落實到人社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全面准確把握“兩會”明確的人社領域重點任務,不折不扣抓好中央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實。要認真梳理代表委員意見建議和社會輿論反映,傾聽群眾呼聲,了解社情民意,回應社會關切,凝聚社會共識,把人社領域各項政策制定好、解讀好、落實好。要突出工作重點,加強調查研究,強化底線思維,全力以赴穩就業、保民生,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部黨組成員出席會議並發言。駐部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部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參加會議。(來源: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公眾號)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