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建設銀行資產管理部黨支部開展“人人都是主講者”系列活動

2020年05月30日10:49    來源:旗幟網

  為貫徹落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中國建設銀行總行黨委系列文件精神,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持續促進黨建業務深度融合,5月22日下午,中國建設銀行集團資產管理部黨支部通過互聯網視頻的方式開展全體黨員及員工大會暨“黨建業務同推進,人人都是主講者”第四期活動,鼓勵員工都做“主講者”,進行思想政治、黨的理論、業務知識、生活感悟等方面的分享,在加強政治教育的同時將黨建引領業務落到實處。

  首先,黨支部書記魯秀艷同志作為本期“主講者”的一員,帶領大家集中學習了總行黨委及駐建行紀檢監察組最新文件精神,包括《中國建設銀行黨委2020年工作要點》、《關於進一步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引領全行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深化落實措施》、《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機關黨的建設的意見》、《關於做好黨內問責工作的通知》、《關於做好“六穩”工作 落實“六保”任務的監督意見》等8個重要文件,結合資管業務實際情況,明確了支部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需深化落實的各項措施,提出了“重要精神再落實、黨員覺悟再提高、支部工作再細化、黨建業務再融合”的四項要求。

  接著,由其他四名“主講者”結合自身工作及生活經歷進行分享,內容涵蓋集團資管2020年行動方案、集團資管業務2020年綜合營銷活動方案、集團資管業務投資運營服務共享體系建設方案以及職場女性心理健康《勇氣——做無畏的自己》讀書分享等。主講人分享內容生動詳實、樂觀向上。

  迄今為止,“黨建業務同推進,人人都是主講者”活動已開展四期,支部將在前期經驗的基礎上,進一步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持續優化活動開展方式,鼓勵全體員工夯實業務基礎,展現資管風採,弘揚新時代正能量,持續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與堅實的業務功底打造集團資管第三業務支柱。(建設銀行機關黨委供稿)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