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貴州安順:黨員作示范 打贏殲滅戰

2020年04月28日10:18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貴州安順:黨員作示范 打贏殲滅戰

本報安順訊 (通訊員 安組宣)近期,貴州安順市搶抓脫貧攻堅4至6月三個月的關鍵期,開展以“沖刺90天黨員作示范打贏殲滅戰”為主題的“六個一百行動”,整合力量攻堅深度貧困堡壘。

“六個一百行動”,即百名縣鄉干部履職研判、百名專家人才指導服務、百村基層組織集中會診、百村作戰隊員戰時集訓、百名志願隊員結對關愛、百萬元市管黨費下撥助力攻堅。

聚焦全市唯一深度貧困縣紫雲縣,該市全面啟動“六個一百行動”,其中,100萬元黨費已劃撥到位,用於完善貧困村黨組織活動場所、黨員能力素質培訓等﹔精准匹配107名專家下沉到村,“一對一”指導162個村53個產業發展﹔完成對幫扶紫雲縣的市直部門(單位)領導班子、紫雲縣縣鄉級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履職情況的分析研判工作,樹立在一線考察識別干部的導向。此外,該市還對“兩委一隊三個人”和下沉幫扶干部主體責任進行集中會診,並對全市新選派駐村干部和新任鄉村干部進行線上培訓。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