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

2020年04月07日15:16    來源:旗幟網

  4月3日下午,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黨組會議,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3月27日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部署研究集團貫徹落實的具體意見。集團公司黨組成員、總部本部各部門主任參加會議。

  黨組書記、董事長譚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針對當前國內外疫情防控和經濟形勢的階段性變化,對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斷、新論述、新要求,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指導性和針對性,是集團今后一個時期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的總要求,必須深入學習領會,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企業發展的“雙勝利”。

  譚躍強調,各單位要召開黨委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黨組工作部門要抓好督促落實﹔要針對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新策略,繼續毫不動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對職工的關愛力度,不斷鞏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積極推進有效復工復產,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要全員上崗,帶領干部職工迎難而上、主動作為,力爭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經營目標。

  (中國出版集團供稿)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