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安徽淮南快遞業黨組織助力復工
黨員上門服務 保障物流暢通

2020年03月26日08: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合肥3月25日電  (記者徐靖)疫情發生以來,安徽淮南市快遞業黨組織號召廣大黨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弘揚奉獻精神,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時間回到崗位、堅守一線。

據了解,淮南市共有快遞企業27家,從業人員2400人,其中黨員242人。疫情發生之初,該市郵政管理局規范制定快遞企業復工復產24條標准,目前快遞企業復工人數2400人,復工率達100%。為助力中通、申通等物流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淮南市快遞業黨組織成立以黨員為主的志願突擊隊,幫助企業認真做好返淮人員信息摸排、廠區消毒等工作。市郵政公司組織黨員成立通道保障服務隊,專門負責保障支援湖北周邊疫情地區的郵件快件寄達。百世等物流企業建立醫護原料運輸專用保障通道,全力保障企業生產。

受疫情影響,一些農產品大量滯銷。在了解到鳳台縣皖農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豐收的蜜薯出現滯銷困難后,鳳台縣郵政公司寄遞事業部黨員主動上門服務,幫助企業銷售蜜薯1.49萬多單,總計37.25噸。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6日 13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