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黨員同志,請亮出你的身份!

2020年02月20日11: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防控疫情,黨員先行!

沖鋒逆行一線、入戶摸底排查、防疫知識宣傳、車輛人員檢測、后勤保障工作……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響應黨的號召,義無反顧沖上疫情防控第一線,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頑強拼搏、日夜奮戰,用實際行動踐行共產黨員的誓言,展現了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面貌。

近日,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黨建雲聯合制作推出《黨員同志,請亮出你的身份!》H5,向廣大黨員干部發起倡議,邀請大家共換微信頭像,亮出黨員身份,與子偕行,共戰“疫“線,讓共產黨員的“紅色”旗幟在這場疫情防控戰“疫”中高高飄揚!向奮戰在一線的廣大黨員干部致敬!

參與方式:關注人民黨建雲微信公眾號或掃描下方海報二維碼制作專屬頭像。

(責編:宋晨、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