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軍委印發《通知》 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 加強軍隊黨的領導、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03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  近日,中央軍委印發《關於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加強軍隊黨的領導、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通知》,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自覺用黨中央、習主席決策指示統一思想和行動,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軍隊的疫情防控任務。

《通知》指出,各級黨委要深刻學習領會習主席重要指示,充分認清軍隊承擔疫情防控任務,是黨和人民的信任重托,是踐行初心使命的現實要求,是關鍵時刻人民子弟兵應有的政治擔當,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定不移把黨中央、習主席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通知》強調,要強化號令意識,做到聞令而動、勇挑重擔、敢打硬仗,當好疫情防控的先鋒隊突擊隊﹔強化宗旨意識,牢記人民利益高於一切,勇當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捍衛者守護者,彰顯人民子弟兵的初心本色﹔強化大局意識,打好疫情防控阻擊的軍政協同仗、軍民團結仗。

《通知》明確,要把嚴守紀律規矩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重要保証,落實到加強軍隊黨的領導的各方面全過程。要加強組織領導,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積極作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奮斗、扎實工作,積極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貢獻。領導干部要堅持以上率下、堅守崗位、靠前指揮,團結帶領廣大官兵不負重托、不辱使命,用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1日 01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