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東湖醫院一次難忘的組織生活會——“我們一定會勝利!”

本報記者  田豆豆

2020年02月01日09: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哪裡有黨員,哪裡就要筑起堅強堡壘。30日凌晨1時,武漢市東湖醫院外派支援金銀潭醫院的黨員同志們,趁著難得的休息時間,過了一次簡短而又凝聚人心的組織生活。

大家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備受鼓舞。

“我們是黨員又是醫護人員,治病救人是我們的職責,大家的表現都很勇敢,也很優秀,繼續堅持下去。一定要注意身體,保存好體力,才能跟疫情作斗爭!”黨員梁鐵生說。

“我們13個人是一個團隊,隻有我們兩個男同志,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們倆,有困難大家一起想辦法!”黨員李曉峰說。

黨員趙娟說:“我們一定會勝利!一定會平安回家!”

“我們是醫務工作者,職業要求我們應該比普通人更加堅強。有付出必有收獲,風暴總有過去的那一天,我們戰斗在最前線,履行了白衣天使的誓言,這是我們最寶貴的一筆精神財富!”組織生活會上,黨支部書記張叢旺給大家寫來一封感情真摯的慰問信。

院黨委書記陳建華通過視頻為大家加油。支援肺科醫院的兩名黨員護士張歡和楊壽芬,通過QQ感謝所有戰友的關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1日 02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