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工作總結會議召開

陳希楊曉渡出席並講話

2020年01月17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孟祥夫)“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工作總結會議16日在京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主題教育指導督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楊曉渡主持會議。

陳希指出,這次主題教育指導督導工作,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為根本遵循,有章有法、有板有眼、有力有效,圓滿完成各項任務,為主題教育取得重大成果發揮了有力的推動和保障作用。指導督導工作聚焦主題主線,堅持從嚴從實,堅持問題導向,緊緊依靠黨委(黨組),發揮良好作風的戰斗力,積累了寶貴經驗,提供了有益啟示。

楊曉渡要求,要以這次主題教育為新的起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繼續保持指導督導工作的好精神好作風,更加自覺地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作出新貢獻。

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第二批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7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