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9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20年01月16日14: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5日舉行2019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1311人。畢業典禮上,10位學員代表發言。大家一致認為,黨校培訓聚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理論教育密度大、黨性教育強度高,學習收獲豐碩。通過深學細悟、研機析理,強化了理論武裝、堅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職本領,進一步增強了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的自覺性。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崗位后,一定把所學所獲轉化為推進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工作思路,轉化為加強制度建設、提高治理能力的實際舉措,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永恆課題和自身建設終身課題常抓不懈,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發揚斗爭精神、勇於擔當作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6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