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關於追授劉岩鬆、李志勇同志“河南省先進工作者”稱號的決定

2019年12月17日13:56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關於追授劉岩鬆、李志勇同志﹃河南省先進工作者﹄稱號的決定

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絢麗篇章的生動實踐中,涌現出一批對黨忠誠、信念堅定、愛崗敬業、貢獻突出的先進典型,劉岩鬆、李志勇同志就是其中的優秀代表。

劉岩鬆,男,漢族,河南鹿邑人,1983年3月出生,2004年11月參加工作,2008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生前系周口市審計局行政事業審計二科科員。2019年5月,劉岩鬆擔任主審的商水縣扶貧和“一卡通”惠農補貼資金項目正處於收尾攻堅階段,他在持續發高燒的情況下,仍然堅守崗位、忘我工作。2019年6月10日,因腦膜炎醫治無效,不幸去世,年僅36歲。

李志勇,男,漢族,河南西平人,1981年1月出生,2005年10月參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生前系焦作市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學調查室主任、獸醫師。2019年5月9日,在連續多天高強度工作后,突發心臟驟停,不幸去世,年僅38歲。

劉岩鬆、李志勇同志用年輕的生命譜寫了一曲生命不息、奮斗不止的青春贊歌。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充分發揮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省委、省政府決定,追授劉岩鬆、李志勇同志“河南省先進工作者”稱號。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要以劉岩鬆、李志勇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們對黨忠誠、牢記使命的政治品格,學習他們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敬業態度,學習他們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的責任擔當,學習他們計利國家、無私忘我的高尚情操,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信心、埋頭苦干、奮勇爭先,不斷匯聚出彩力量、奏響河南強音,為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