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行動

紅豆關愛老黨員基金發放暨無錫民馬會課題征文頒獎交流活動舉行

2019年12月04日13:4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日,2019年度紅豆關愛老黨員基金發放暨無錫民營企業馬克思主義研究會課題征文頒獎交流活動在紅豆集團舉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開展之際,這兩項活動成為以紅豆集團為代表的無錫市民營企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具體行動。無錫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馮軍到會為受助對象和獲獎者頒發了關愛基金和獎勵証書,會議活動由無錫市二級巡視員周建軍主持。

關愛老黨員基金體現的是“為人民謀幸福”初心,開展馬克思主義研究有助於堅定理想信念、強化使命擔當、賦能企業發展,與主題教育的內在要求是吻合一致的。此次共有59位無錫貧困老黨員和支書、15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支書、13個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示范點,獲得了關愛基金。無錫民馬會共有9個研究課題、20篇主題征文獲得了獎勵。去年9月,無錫民營企業馬克思主義研究會搭建了校企合作研究平台,先后在紅豆集團等企業成立了馬克思主義研究小組,高校專家學者與企業黨務干部結成研究小組,開展了相關研究工作。與此同時,民馬會2019年度開展了以“探索民營企業‘兩個健康’有效路徑”為主題的征文活動。

紅豆關愛老黨員基金捐資人、無錫民馬會會長、紅豆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在會上說,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舉行此次活動,有著特別的意義。一年來,無錫民馬會對馬克思主義的研究取得了新成效、創出了新成果。無錫民馬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堅定民營企業當代馬克思主義研究之路,堅定校企合作、取長補短的研究之路,堅定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的研究之路,為無錫黨建工作和民企發展,多出成果、多作貢獻!

(責編:閆妍、呂騰龍)
相關專題
· 黨建動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