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安徽明光:“四個一”掌握基層表現

2019年11月19日10:20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安徽明光 “四個一”掌握基層表現

近年來,安徽明光市從鄉鎮街道選拔年輕干部到美好新明城建設、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等重點工作一線挂職鍛煉,採用“一推一審一考一評”方式,全面掌握年輕干部在重點工作中的一線表現。

一推,即每月初,由各重點工作平台推薦上月度表現突出的年輕干部名單﹔一審,即由分管市領導和重點工作平台主要負責人對上報名單進行審核把關,審核通過后,分別簽名並蓋章上報﹔一考,即市委組織部採取實地走訪調查、座談深入了解、電話隨機訪問等形式,對上報人選的實際表現進行調查核實﹔一評,即根據調查情況,由全體市領導對上報人選進行綜合打分,得分前20名的干部,在全市月度工作會議上予以通報表揚,授予重點工作月度“干部之星”稱號。(通訊員 張忠敏)

(責編:閆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