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京舉行

黃坤明作首場報告

2019年11月08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7日下午,中央宣傳部、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教育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人民大會堂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首場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作報告。

黃坤明在報告中介紹了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闡明了全會的重大意義,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圍繞全會《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進行了系統解讀,對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堅定制度自信談了認識體會。他指出,全會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將有力推動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斷把我國制度優勢轉化為國家治理效能。

報告運用生動鮮活的案例、數據、圖表進行講解,深入透徹、通俗易懂,幫助聽眾深化了對全會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黨中央部署,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把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實到位。

報告會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主持。在京黨政軍機關干部、中央企業和高校負責人、理論工作者和各界群眾代表,約3300人參加。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08日 04 版)

(責編:宋晨、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