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網絡答題活動啟事

2019年10月28日08:1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在全黨上下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啟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網絡答題活動,幫助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拓展學習渠道、豐富學習形式,助力大家學思踐悟,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干部掀起學習熱潮。

一、 活動主題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二、 主辦單位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三、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0日

四、 參與對象

全國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均可參加。

五、學習內容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黨章黨規黨紀、黨的建設、黨史和新中國史等相關知識以及政治常識和時事熱點等。

六、活動規則

本次答題活動為闖關模式,共計10關,每關10題,答對8題及以上即可解鎖下一關卡。題目從題庫中隨機產生,均為選擇題。同一關卡可重復答題,記錄本人最好成績。

七、參與方式

關注“人民黨建雲”微信公眾號,輸入“答題”或點擊菜單欄“活動”-“主題教育答題”進入小程序即可參與活動。

八、獎項設置

1、通關者可獲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網絡答題活動電子版合格証書。

2、通關者可參與抽獎,有機會獲得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與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定制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限量版筆記本。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9年10月28日

掃描或長按識別二維碼參與活動

掃描或長按識別小程序碼參與活動

(責編:宋晨、秦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