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楊曉渡強調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做好指導督導 推動整個主題教育實現預期目標

2019年10月22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21日電  (記者姜潔)第二批主題教育部分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工作座談會21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楊曉渡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嚴謹細致的負責態度和扎實過硬的工作作風,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做好指導督導工作,為推動整個主題教育實現預期目標、取得黨和人民滿意的效果作出應有的貢獻。

楊曉渡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第二批主題教育要認真做到“四個注重”的重要指示,抓住關鍵、切中要害,為搞好第二批主題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科學指引。要認真落實“注重分類指導”的要求加強指導督導,確保主題教育全覆蓋、貫到底﹔認真落實“注重開門抓教育”的要求加強指導督導,使主題教育成為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生動實踐﹔認真落實“注重解決群眾最急最憂最盼的緊迫問題”的要求加強指導督導,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認真落實“注重減輕基層負擔”的要求加強指導督導,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認真落實“抓組織領導到位”的要求加強指導督導,真正在“督”上盡責任、在“導”上顯水平,確保主題教育各項任務要求落地見效。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2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