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為推動西藏長足發展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羅梅

2019年10月04日10:24    來源:學習時報

原標題:為推動西藏長足發展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號召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把我們的人民共和國鞏固好、發展好,繼續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重要講話高度凝練、字字千鈞、鏗鏘有力,充滿深情、充滿自信、充滿擔當,吹響了開啟新征程的偉大號角,指明了奮進新時代的康庄大道。學習重要講話,讓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奮,深刻感受到我們黨無比偉大,深刻感受到我們的國家無比強大,深刻感受到我們的制度無比優越。我堅信,我們的前途必將更加光明,我們的道路必將更加寬廣。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又恰逢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當前,西藏和全國一樣,總體形勢非常好,黨的領導全面加強,經濟社會加快發展,民生大幅改善,生態持續良好,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民族團結更加鞏固,宗教日益和諧,群眾“我要穩定”的願望更加強烈,正處在歷史上最好時期之一。這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親切關懷,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作為在邊疆民族地區工作的少數民族領導干部,我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感到無比自豪,為西藏在中央領導下開創的大好局面感到格外歡喜。我一定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形勢,倍加珍惜組織對我的培養和信任,更加自覺地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勤勉工作,堅決維護祖國統一、民族團結,旗幟鮮明反對分裂,為推動西藏長足發展和長治久安、為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西藏篇章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作者系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省部級干部進修班(第67期)“民生與社會治理”研究專題支部學員,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

(責編:喬業瓊、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